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杜留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高校辅导员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辅导员网络专题培训。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自培训开展以来,我院辅导员们学习热情饱满,认真上课,并积极参与“如何做好疫情期间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主题研讨,纷纷表示:要努力掌握特殊时期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切实加强政治领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就业指导,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责任和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此次网络培训给我院辅导员们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和动力,使他们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

金融贸易学院 杜留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