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钟江鸽

第十八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学生第五党支部选送;17国本3彭梅;指导教师 孙豪)

视频简介: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作者:王怀让。我是中国人,我们拥有着多娇的山河,我们的航天,航空,军事等不断强大,我们在国际上不断有发言权。从1998年的洪水,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及2020年疫情的爆发,都体现了我们祖国的团结努力,并不断得到国际的认可,不断走向世界。为我们是中国人而自豪,歌颂祖国,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真实的情感。就是这些人这些事,永远值得我们骄傲。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