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战‘疫’情》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钟江鸽


第十九组:《战‘疫’情》(学生第四党支部选送;18经济1张慧心;指导教师 韩琳琳)


音频简介:

2019年年末,一件令全国人民关注的危机事件毫无征兆的发生了,为我们国家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在中国人民的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从疫情发生之日起,数据的每一次变动,都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白衣天使们的每一次奔赴,都是把生死置之度外的一次生命抉择,没有人不珍惜生命,但是有凌驾于生命之上的东西——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的国家以及人民,以无畏、无私的精神向其发起挑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加上无上的凝聚力,使得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胜利。将近三个月的战斗,让得疫情得以初步控制,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中国能做出这种成效,日益强大的祖国,已成为我们最强大的后盾。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