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洁     时间:2023-11-10 责任编辑:郭梦珂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相关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规律的系统把握和深刻洞察,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教工要以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特征,找准教育工作定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融入课堂教学、学生培养的全过程,贯穿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主线中,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