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为十八期党课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梁鑫雨     时间:2023-11-09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党员队伍素质。11月8日,金融贸易学院何伟院长在3号楼210教室讲授主题为“十九大以来重大成就的意义和价值”专题党课。第十八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学习。

何伟院长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一、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二、如何正确的认识和全面的把握我们这些成就;三、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原因与经验。

同时,何伟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既要领悟过去五年重大成就蕴含的意义和价值,更要牢记使命担当,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课学员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他们纷纷表示,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梁鑫雨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