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丁怡文     时间:2023-11-09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检验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更加全面的认识党,11月8日中午12:20,管理学院在2号楼107、208和209举行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管理学院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员参与。

本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线下考试的形式,内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开展,题量精简,题型新颖。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也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考试期间,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做到党纪党规心中有,党史党章笔下熟。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的举行,从根本上检验了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要在思想上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同时,本次考试也让大家进一步思考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并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增强对党的认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持之以恒学习态度等实际行动真正的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