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十八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作者:刘晓盈     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主动性。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6日晚上18:00在资讯楼213组织第十八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展示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个阶段苦难中国的历史画卷,通过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等动荡不安的社会现实,昭示出以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心的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山河破碎、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大家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更坚定了大家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担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职责和使命,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