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作风》

作者:丁怡文     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郭梦珂

11月7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一鸣在教学楼2号楼208讲授题为《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作风》的党课。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刘一鸣从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课堂伊始,刘一鸣抛出了四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与学员们展开交流探讨,深入浅出了讲解了组织制度、组织体制和组织形式之间的关系,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培训。

刘一鸣强调,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根本制度,也是最合理、最便利的制度。实行民主集中制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实行民主集中制有利于把党组织凝聚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二是实行民主集中制有利于巩固党的团结和统一;三是实行民主集中制有利于实现党内生活正常化,才能更好的实现党的正确领导。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