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年“党员实践月”之一——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社区服务工作

作者:赵丽红     时间:2023-11-10 责任编辑:赵志海

11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18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赵丽红的带领下,深入新郑市阳光港湾小区,开展服务社区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学院2023年度“党员实践月”工作部署,培养党员服务意识,提升小区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在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他们清理了小广告,排查了飞线充电等,使小区的环境更加美观和安全。同时,党员们还向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和安全意识,提醒居民注意消防安全,预防火灾隐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社区生活,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服务社区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未来,我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图文:赵丽红 审核:石皓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