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风险研判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佩     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9月14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3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风险研判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自己负责的工作领域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讨论,得出了工作思路和对策。钟江鸽书记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准确分析研判,确保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全体成员务必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共识,强化了责任,进一步把学院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佩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