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佳佳     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9月14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212室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

会上,钟江鸽书记紧紧围绕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和《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讲解,并就加强民族宗教、普法宣传等方面进行展开。接着,钟江鸽书记提出要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研究分析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会,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树立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营造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民族氛围。此次会议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金融贸易学院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刘佳佳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