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王洁     时间:2023-09-14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筑牢全体教师的师德底线意识。9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议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制度》,同时结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教师底线,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科学的方法引导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是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客观要求。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督促了我校教师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让广大教师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不断涵养高尚师风,践行师德承诺,共同营造我院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