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马巧丽     时间:2023-09-14 责任编辑:任丽宁

9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2-3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委书记郭峰、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郗艳花、教学秘书马巧丽、组织员杨利凯、党委委员胡好好、汪俊枝老师。

党委书记郭峰在会上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继续推进”双带头”人制度,协调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

院长白朋飞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尤其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上,学院继续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好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建设,做好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

教学秘书马巧丽汇报试卷抽查工作方案,2023届毕业论文安排工作,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方案。

行政秘书郗艳花汇报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贫困生认定等相关事宜。

党政联席会上通过了产业学院工作计划、教学工作计划、2023届毕业论文实施方案、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