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责任编辑:张蕾

为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和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和党支部奋发进取、争先创优,2023年6月30日,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蕾同志主持。

本次表彰会首先对会计学院获得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对获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获奖人员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张蕾书记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鼓励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她指出,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表彰大会自己深受鼓舞,在接下来地工作中,要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奋斗,在榜样地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地精神和奋发进取的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