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课堂

作者:     时间:2023-06-30 责任编辑:张蕾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30日,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4号楼208教室,集中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了第四讲。

本期示范微课堂,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五所高校,分别从“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奋力推进解民生,治学问,育英才”、“空天报国担使命,悟深走实促发展”、“胸怀‘国之大者’,践行责任使命”、“牢记嘱托,谋海济国”和“技能强国,实干兴邦”五个方面来讲述,讲述了高校师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集中呈现了高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

观看之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将自己的人生设计与祖国的明天、民族的发展和社会需求联系在一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徳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