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落实我省及学校关于暑假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强化学院安全教育管理工作,2023年6月30日,会计学院召开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张蕾,院长张景空,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传达了我省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我院暑期留校人员安全、值班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会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离校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暑期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维护校园和社会安全稳定。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