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年”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20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学校“能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动员大会领导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1月20日上午,商学院在线上组织全体教工召开“能力作风年”活动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郗艳花、教学秘书马巧丽、组织员吴晓芳以及全体专职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

会上,郭峰书记首先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上领导讲话精神。郭书记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郭书记提出:第一,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对照先进,反省自己;第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当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第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尽责,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

副书记、副院长白朋飞对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短板弱项,提升“七种能力”,切实把“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他面向全体教工提出“三个工作、三个思考”,即提高授课质量工作、提升科研能力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工作,专业发展思考、招生工作思考、对照体系找差距的思考。

会后,院党委委员还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和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开展了讨论。

(文/吴晓芳 图/邢琪端 审核/郭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