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五)——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朱李琳同学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0 责任编辑:段丰乐

朱李琳,共青团员,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团支书,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恪尽职守帮助同学们,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寒假返乡后,刚刚回到家的朱李琳还没来得及休息,疫情再次席卷而来,他有过做志愿者的经历,父母对于他做志愿服务也非常支持,在与当地村干部了解到本次疫情情况后,朱李琳同学主动向村支书申请协助开展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他主要负责统计周口市西华县西夏亭镇的返乡人员行程码、健康情况,人口来源登记、消杀、隔离安排等工作,他向返乡人员解释疫情的严重性,同时更是借助专业优势对当地小朋友进行疫情防控教育活动,号召大家不聚集、不串门、勤洗手、强锻炼,获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朱李琳同学深深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在一线奋斗的艰辛。他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文/文法学院 王松洁 朱李琳 审核/刘晓川)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