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四)——文法学院2021级法本2班栾家烁同学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0 责任编辑:王松洁

文法学院2021级法本2班学生栾家烁家住河南省洛阳孟津区,寒假期间他了解到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他毅然决定回馈家乡,为抵抗疫情奉献力量。

“志愿服务彰显大爱,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栾家烁在向当地政府请愿书中写道。得到批准后,栾家烁每天在社区工作6个小时,工作期间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一一排查,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对返乡报备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行程调查,前往各小区张贴防疫告示。面对有些居家隔离人员出现的焦虑情绪,用自己所学的心理学知识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此外,他还主动要求承担任务,积极协助卡点值班人员夜班值守,实时向轮值人员传达新的防疫工作要求,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栾家烁同学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担当和使命,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实现了人生价值,愿山河无恙,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文/ 文法学院 王松洁 栾家烁 审核/刘晓川)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