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三)——文法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李艳欢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0 责任编辑:段丰乐

继陕西省、河南省后,天津市成为又一个疫情焦点地区,也是国内首次大规模遭遇奥密克戎变异株威胁的地区。2022年1月8日以来,天津市打响了抗击“奥密克戎”第一枪。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大学生,文法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2班李艳欢同学积极响应当地村委疫情防控号召,加入到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

李艳欢同学和其他志愿者们协助津城静海区村干部挨家挨户进行电话排查、信息采集和信息记录等工作。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引导村民有序快速地排队进场、扫码登记、完成检测。截至今天,天津市静海区已经完成了6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因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李艳欢同学和其他志愿者随时待命,每天工作至少9个小时。

三九寒冬,疫情肆虐。面对疫情,天津人民携手共进,像麻花一样拧成一股劲,共同抗疫。李艳欢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抗击疫情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责任,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有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定将战胜疫情!也愿历尽坎坷,山河无恙,人间皆可安!”(文/文法学院 李艳欢、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