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青春致敬祖国”国庆献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8 责任编辑:

金秋十月,繁花似锦,神州大地,普天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增强师生对祖国的荣誉感、认同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青年学生树立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奋斗的民族精神,会计学院党委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青春致敬祖国 我向国旗敬礼”国庆献礼活动。

学院师生在线上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纪念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9个革命纪念地址,学习党史知识,抒发着他们的爱国情怀。“今朝祖国强大,未来后继有人,巍巍中华,此生不悔中国人!”、“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盛世中华!”

copy

copy

家国情怀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是中华民族儿女爱国主义的重要体现。“青春致敬祖国 我向国旗敬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会计学院学子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的意识,全体师生正以青春之我助力国家伟大复兴!

                                                                                                                          (会计学院:谢明辰/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