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7-06 责任编辑:李雷

7月5日,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3号楼307顺利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娟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秋娟老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支部名称调整的事项,并介绍了新一届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对即将产生的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换届选举提出了要求。

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整个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结束后,当场通报了选举结果。李秋娟老师担任支部书记,雷丹老师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刘洪芹老师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并表示努力争当先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 李秋娟/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