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二十二)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6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具有伟大纪念意义的日子来临前。为更好学习了解党史及英雄的光辉历史,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21年6月30日在教学一号楼109教室举行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第二期“我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言”交流分享。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璐欣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赵丽红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参与分享的党员代表通过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为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讲解自己所代言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光辉事迹,与会党员一同学习。

经过此次大会,坚定了学生党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立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爱国主义的精神力量,从而用这种力量团结凝聚广大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图文:邢璐欣)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