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责任编辑:袁敬

6月25日晚上9点25分,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并把展演晚会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线上讨论,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辅导员杨萌玮老师说:“昨晚的《永远跟党走》节目,通过一个个故事,让我更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世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748C9

辅导员张晓老师说:“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上赢得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贡献自己的力量。”

1EDDB

学生党员杨会师说:“这次微党课的学习,让我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这一百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无数的英雄先烈前仆后继,为我们换来如今的太平盛世,感谢先辈们的无私奉献,更感恩党的坚强领导,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永远跟党走,做好接班人!”

64B34

学生预备党员王一康说:“经过历史长河的洗礼,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青年干部,更应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紧密团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努力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3C692

学生预备党员杨晨旭说:“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努力吧!让我们把青春,把生命,把我们的一切都奉献给党,奉献给我们亲爱的祖国!”

这次特殊的学习教育活动让我院师生党员受益良多,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更是证明“永远跟党走”就是共产党人所永远追求的信仰。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并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艺术学院 袁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