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建党100周年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6月28日上午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荣凯主持。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围绕“我想对党说”进行发言,畅谈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所感所想。

黄柱说:“近百年犹未老,一世纪正青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将时刻学习党的奋斗历程,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向优秀党员学习,用点滴行动践行党员义务,用忠诚实干书写党员担当。”

任彤说:“从系上第一条红领巾到入党宣誓仪式,每一步都凝结着我对党的向往和忠诚。成为党员之后,我对党员身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党员意味着担当、责任和使命。作为青年党员,我未来会在行动中努力凸显最大价值,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回首建党百年,是苦难也是辉煌,展望未来,是希望更是担当。本次交流会,党员们交流了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所得,交流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有助于增进党员情感,取长补短,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创造!

(商学院吕亚岚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