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七一献礼 红歌联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7-03 责任编辑:李雷

2021年7月1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3号楼307室组织“七一献礼 红歌联唱”主题党日活动。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秋娟,组织委员雷丹,学院党委委员李雷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在耳边传来,一曲曲动人的记忆在心中回荡,

本次活动通过全体教工党员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黄河大合唱》《打靶归来》等红歌进行,首首精彩,余音久久回荡……在激昂澎湃的红歌声中,音符与歌词的撞击形成了振奋人心的巨大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又一次加深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英雄先烈需要铭记,革命精神值得永远传颂!

金贸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 陈艳玲/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