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5月6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讲党史、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韦杨建同志以“学习党的历史、坚持四个自信”拉开了讲党史、学党史的序幕。

韦杨建同志首先讲了讲党史、学党史的重大意义,紧接着以阿拉斯加“中国声音,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斗争中走来,中国共产党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中国共产党从改革开放中走来,坚持四个自信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逐渐发展壮大的进程。让支部党员在听中想、在看中悟,再次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情怀,唤起了共产党员肩负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抱负。

14CD6

支部书记袁冬梅说:“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勇挑重担,奋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