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07

5月6日中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党总支书记宋维清领学了《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

宋书记说,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宋书记强调,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的查漏补缺,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民办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商学院 吴晓芳)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