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7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开幕。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看“两会”开幕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党员们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两会”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曹闪闪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力弘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精神,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新起点激发新创造、展示新风采。”徐林说:“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大学生党员关注的焦点,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通过学习“两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商学院董飞兰明月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