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并学习全国“两会”

作者:     时间:2021-03-07

2021年3月4日、5日,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观看2021年全国两会,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并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利凯老师在支部微信群内对大家提出观看要求并强调:2021年是充满挑战,同样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两会恰好处于这一重大历史交汇期。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两会成为世界近距离观察中国的“窗口”,大家一定边看边学习思考。

通过观看两会直播,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了解了人大代表在两会中的提案,真切地感受到了人民的生活正在从解决温饱问题转向提高精神层面需求转变,切实感受到了我们的国家又在迈向一个更加昌盛的时代。2021年全国两会,展示着党和人民奋斗到底的决心、迎接挑战的信心,凝聚起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取得了一系列会议成果,彰显了伟大的“中国之治”,必将对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都表示对新时代充满了信心和动力。作为当代青年,必将将紧盯发展目标,正视挑战,把握机遇,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自觉担当,接过历史的“交接棒”,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创造新的辉煌。

商学院 张璐璐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