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魏双双     时间:2021-11-30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学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不断推动我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广泛持续开展,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院学生观看“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学院学生在宿舍或者教室等不同地点观看了此次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结合自身体会和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对于民族团结和中国梦的理解。我院参加了校级“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学生李诗行在观看之后说道:“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也是我的梦。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也应该开始计划我们将来的人生之路。为了照耀中国、闪耀世界,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开始努力吧!记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则国梦。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

1CB2D

学院上下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继续深入开展民族进步团结创建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深入推进“民族一家亲”,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韦杨建)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