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统战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2-08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精神,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2021年12月6日下午13:00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会议,公共体育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丽丽老师主持。

公体党支部书记张丽丽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纲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工作,推动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对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关系”,增同容异,不断推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是创新发展民族工作,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搞好协调配合,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好的理论指导。此次学习研讨很及时、很有必要,将继续深入学习,巩固学习成果,落实到民族工作实际行动上,特别是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和教学中多团结党外人士,关心和爱护学生,不断增强民族大团结责任和使命感,为营造体育学院良好的团结向上的院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热议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等。张书记并对下阶段支部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 张丽丽/图: 郭松燃 审核人:杨明志 )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