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袁敬

4月30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冬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袁冬梅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及全文逐条解读三个部分对《条例》进行讲解。其中,书记重点对第四部分第七、八、九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和指南。

最后,袁冬梅书记强调,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贯彻《条例》,同心协力做好统战工作。

(艺术学院 马晓丹)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