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刘宪     时间:2021-04-29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2021年4月29日14:00时,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唐云副院长、教学秘书丁向育、行政秘书许广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指出统一战线,是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包括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者的联盟。《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