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统战部一行莅校参观调研我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9-22 责任编辑:张威

9月21日下午,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慧芳、新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海民、新郑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陈宝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了我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其武在综合实训大楼接待了李部长一行。

在我校统战部长沈定军的陪同讲解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基层侨联办公场地和活动场地,详细了解了侨联组织阵地建设和功能建设的开展情况,参观了我校侨联办公室、侨联法律援助中心、侨胞之家活动中心和侨联培训学习中心。

通过参观走访,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李慧芳部长表示,我校在短时间内完成基层侨联组织阵地建设,硬件设施很完善,也搭建了组织架构,组建了工作队伍,是民办高校的典范。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基层侨联的功能建设,充分利用我校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进行相关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打造河南省基层侨联组织的特色品牌。

张德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离不开董事会大力支持和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我校虽然基本完成了基层侨联组织的阵地建设,但是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仍然是一项新的工作,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多加支持和指导,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打造基层侨联组织特色品牌。

(党委办公室 张威/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