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活动中荣获奖项

作者:     时间:2020-10-28 责任编辑:张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校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征集活动,并从征集的作品中遴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了上报。

宣讲作品以自己或身边的真实事例为素材进行创作,结合成长成才经历阐述对工作或学习生活的感悟,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宣讲形式生动活泼,吸引力和感染力强,充分展现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评选,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张速杰、金融贸易学院乔石和信息工程学院师祥荣获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三等奖。

“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意识,民族团结意识,深化了理想信念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希望广大师生向获奖的师生学习,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党委办公室 张威/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