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刘宪     时间:2019-12-10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加强和规范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2019年12月5日13:40时,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行政秘书许广庆、教学秘书朱影影、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指出统一战线,是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包括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者的联盟。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