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8 责任编辑:张威

12月11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教师贺光辉同志《国乃家所依,奋然而前行》一文荣获主题征文优秀作品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盛恩同志《我与祖国共奋进》和会计学院余孝文同志《风雨七十年,我和祖国共成长》荣获主题征文优秀作品二等奖;尹晓英同志的国画《秋韵》和丁英俊同志的行书《王维·山居秋暝》分别荣获书画展优秀作品三等奖;路庆平同志的《中华颂》荣获诗歌朗诵会优秀作品三等奖。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统战部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回顾历史、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在全校统战系统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系列活动经验,扎实推进统战工作,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增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聚焦统战新方向,创新统战新形式,不断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在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进程中做出高校统战工作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张威/文 )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