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李雷

12月5号上午,在教学3号楼112会议室,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主题教育学习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一柳老师主持。

会议解读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方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服务。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要紧紧结合自己岗位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常海龙/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