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李雷

12月4日,根据学校学习部署,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三号楼212室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认真地学习。

支部书记杜留荷老师组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学习,并作了详细深入地解读。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重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掌握,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主动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杜留荷/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