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李雷

根据河南省委和省委高校工作要求,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党总支工作要求,12月6日中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号楼112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党支部书记李秋娟同志及支部各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秋娟书记主持。

会议上,由李秋娟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及学习计划工作安排。李书记强调统战工作条例是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是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开展工作、身体力行的基本准则。党支部各党员纷纷发言,明确了学习统战条例的计划安排。

最后,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总结指出:“组织学习统战条例就是要要把统战工作的理论、政策、方针等内容纳入到我们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来,理想要先进,工作是表率,要勤于思路,努力提升,为社会和学校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

金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刘秀鹏/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