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督查理论研究征文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督查理论研究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20171058号文件,我校校长办公室行政科张建营同仁的征文《新时期加强高校督查督办工作体系建设的途径探析》获得二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教育厅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部署,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督查理论研究征文活动,旨在发挥督查抓落实、促发展的“利器”作用,积极探索督查工作常态化机制建设,推动督查督办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本次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本学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督查督办工作,校长郭爱先教授在工作报告中着重强调“抓管理、促落实,做好各项学校部署的督查督办工作”。本学期由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委、人事处等单位成立的督查督办工作组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制度、各项任务真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本学期以来,先后开展迎新、入学教育等督查督办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

(校长办公室 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