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2月15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顾问梁公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等出席大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各地民办教育协会代表,民办学校和教育机构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民办教育新法新政,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民办教育优质发展。郑惠强、陶西平、刘昌亚先后在大会上讲话,王佐书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工作报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西京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等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大会还公布了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发起的《中国民办教育行业自律公约》。

会议期间,王新奇执行董事与出席会议的部分领导和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创办人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校在王淑芳董事长领导下取得办学成绩,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

(沈定军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