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河南省声乐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河南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类大奖。河南音乐金钟奖每两年举办一届,经省文联、省教育厅、省音乐家协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在河南大学举办第三届河南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

我校艺术学院民族唱法和美声唱法共选送6位声乐老师录制声乐表演作品,经省专家评选审核,艺术学院安冉、池浩东、陈莎莎、刘新义、蔺丽君等5位老师入围了第三届河南省金钟奖声乐比赛复赛(共45名),并于12月6日前往河南大学参加了现场比赛。

安冉老师演唱《梅兰芳》

池浩东老师演唱《故乡有话告诉你》

陈莎莎老师演唱《鸟儿在风中歌唱》

刘新义老师演唱《亚拉索》

蔺丽君老师演唱《雨中岚山》

艺术学院五位老师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专家和同行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我省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我校艺术学院民族组4位老师全部进入决赛,并且都取得了位列我省前15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可喜可贺!

(图/文艺术学院池浩东)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