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贾英民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2月18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贾英民教授受邀前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学校国际会议厅举行。郭爱先校长、张金安副校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建筑工程学院王国际院长、韩炎涛书记、姜衍仓副院长和全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教授长期从事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专业造诣精深,科研能力突出,经验丰富,先后承担过多项国际级重点科研项目。1996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999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2004年受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2011年任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2013年任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主持人。先后到慕尼黑机器人与系统动力学研究所汉堡工业大学、日本大阪府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际一流院校和研究所进行访学其研究成果大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论文经常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2015年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017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是一名资深专家和高产学者。

报告会由张金安副校长主持,贾教授以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为例,分别从申报书的撰写、评审专家的关注要点、申报书总体质量把握技巧和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这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的申报技巧,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让在场每位教师均感到受益匪浅。

郭爱先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为贾英民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证书,希望贾教授今后能够多关注并支持我校发展,能够常到学校开展学术活动,为广大师生传经送宝。

(建工学院齐雷 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