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2017级新生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1月29日,由我校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升达新生杯排球比赛在体育馆三楼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积极响应了“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的主题号召。展现了我校新生对体育事业的热忱与敢于拼搏的的体育精神。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赛事精彩非凡。


此次比赛由7个学院中17个队伍参与,共计204人。激烈的竞赛连着持续了三周,共计34场。比赛采取了三局两胜制。赛场上运动员们坚定的双眸透露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一声声激动人心的呐喊,与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将时不时将比赛引向高潮。



比赛中运动员们相互配合,相互竞争,他们挥洒的汗水,与跳跃时击球的身影完美地展现了我校新生的青春活力。他们利落的动作丝毫没有受到寒冬的影响,反而如跳动的火光,在凛寒中尽情地燃烧与绽放。

其中女子组决赛中,外语学院并未因开局的失利而懊恼放弃,反而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并在最后反败为胜。男子组决赛中信工与金贸在全场沸腾的氛围中难分难解,最终金贸学院坚持了下来并夺得了胜利。在这场激烈的排球比赛中,在场观众好像看到了“中国女排”。
比赛落幕后,结果由裁判第一时间统计并公布。男子组竞赛中,金贸学院得到了冠军,信工学院与商学院分别取得了亚军和季军。而女子组则由外语学院摘下桂冠,会计学院与金贸学院则得到了第二名 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至此,2017年升达新生杯排球赛圆满结束。(王琨迪/文 孙明轶/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