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勇夺高校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2月16-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郑州中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共有大、中、小学共63支学校代表队参加,其中高等院校26所,我校参加的组别是高等院校专业组。高等院校专业组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等共11所拥有体育舞蹈专业的本科院校。本次大赛提供了一个河南省所有体育舞蹈专业本科院校同场竞技的平台,是一个检验各高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官方赛事。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派出了44人的参赛队伍,在教练员栗元辉、于贝贝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在高等院校专业组14个名次赛组别中,共夺得6项冠军、6项亚军、8项季军,获得138分(14个单项组别总积分294分,我校获得138分),1项团体舞2等奖获得10分,我校最终总积分148分,以绝对的领先优势获得河南省高校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竞争空前激烈,高校专业B组单人拉丁参赛选手247人,我校李晴、张有仪同学通过8轮次的层层淘汰,成功入围前六名的决赛,高校专业A组单人拉丁舞参赛选手59人,我校3名同学闯入决赛,并一举囊括前三名。摩登舞是我校的优势项目,通过本次比赛更奠定了我校摩登舞在河南省高校的领先地位。高校专业B组单人摩登参赛选手41人,我校5人闯入决赛;高校专业A组单人摩登13人,我校包揽前六名;高校专业A组摩登舞,我校包揽前四名;高校专业B组摩登,我校包揽前六名等等。

17号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教育厅领导和各大院校领导的的注视下,我校在晚上举行的赛事中,参加了4个组别的决赛,表现优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名字一次次展示在大屏幕上,我校学生一次次被主持人叫上领奖台接受教育厅领导的颁奖。大赛通过网络全程进行了直播,17号晚上的直播网络观看人次达到了15万人左右,我校体育舞蹈队的精彩表现也通过网络媒体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宣传。很多院校的同行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对我校能在短短4年把体育舞蹈专业成绩抓到河南省高校第一名表示钦佩。

18号,我校体育舞蹈队载誉归来,校长郭爱先教授、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亲切的接见了同学们。郭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同学们勇于拼搏,为升达增光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我校代表队取得高校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了祝贺,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我校体育舞蹈专业成立4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舞蹈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专业特色突出,连获佳绩。招生方面,生源火爆,连续3年一志愿上线100%,报到率100%。2017年,栗元辉、于贝贝老师带队南下武汉、上海,北上石家庄,参加国家级体育舞蹈赛事3次,获得8项第一名。通过本次教育厅举办的体育舞蹈大赛的检验,更奠定了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在河南省高校的领先地位。(供稿 体育学院 栗元辉)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获得名次、积分一栏表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