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我校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2月8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学务处张现水学务长、校团委李松涛科长、宿管科刘玉梅科长、河南省机电职业学院和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校学生会闫苗苗副主席出席了此次大会。学生宿舍楼管理员、各学院学生干部、及获奖学生代表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此次活动以“群策群力共建美好宿舍,同心同德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风采,推进了学生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本次活动采用才艺秀,宿舍氛围展示与宿舍积极学习十九大的征文比赛三种形式,既展现了我校丰富的宿舍文化内涵,又彰显了我校广大同学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切之心。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校宿管会对参与作品的精心筛选下,最终199个宿舍被选作优秀宿舍代表。此次活动由我校团委和学务处联合主办,校学生会宿管会承办。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号令下起立并奏唱了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的颁奖仪式,宿管科刘玉梅科长宣读了优秀宿舍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宿舍代表和宿舍楼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优秀宿舍代表王姝冰同学为在场师生做了十九大的征文演讲,获得优秀宿舍代表成员为大家带来朗诵和歌曲展示。

最后,学务长张现水讲话。

首先,他对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其次,他对本次活动中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在此次创建文明宿舍的过程中,同学们以当代大学生的智慧和激情营造和谐积极的宿舍文化,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引领宿舍文明风尚,将宿舍建成思想教育的场所。宿舍文化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增强集体意识,同时也希望楼管老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彭知敬 张茜/文 管永旭 郑钰尚 孙梦圆/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