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度“无邪中国年”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李雁杰 孟林龙     时间:2024-02-09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4年2月8日,临近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社会风气积极向上发展,提高群众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金融贸易学院开展2024年“无邪中国年”主题宣传活动。

每年的农历一月初一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春节具有阖家团圆的美好寓意,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佳节。在民间有吃团圆饭、放鞭炮、舞狮、赏花灯、踩高跷、守岁,拜年等习俗。

金融贸易学院志愿者们走进广场公园、商贸集市、村镇社区,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分发反邪教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大家揭露邪教组织的危害,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当地居民进行反邪、防邪知识普及。当地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反邪工作中,面对邪教时不听、不信、不传,自觉做到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当地居民对邪教的认知与警惕,还筑牢夯实了反邪教工作的群众基础,营造了“抵制邪教,传播文明”的浓厚节日氛围。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