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2024年新春反邪教实践活动

作者:王萌     时间:2024-02-07 责任编辑:李新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公众反邪意识,提高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拓展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24年2月7日,在新郑市苟郑社区有开展了“远离邪教,幸福共享,共渡无邪中国年”为主题的新春反邪教实践宣讲活动。

建工学院反邪教宣讲团“建工反邪小分队”来到新郑市苟郑社区广场,开展了以“远离邪教,幸福共享,共渡无邪中国年”为主题的反邪教知识宣讲活动。首先,宣讲团队成员向当地居民深入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并向当地居民进行了调查问卷及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本次宣讲实践主要针对老年人、儿童等安危思想薄弱的人群,推动当地反邪教思想宣传。

通过本次反邪教实践活动,全体成员们不仅切实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而且也收获了大量的实践经验,让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思想更加地深入人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端正的科学观念和理论素养,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